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3月27日 00:02

关于高坝港城新居 我是家里拆了,以前是马湾的,因为拆迁还有占地,我在当兵,家人并未通知,拆迁款我没见过,这不是问题,现在过渡费从开始就没打过我的卡,一直都是打我妈的卡,因为我妈家庭矛盾,很多就不一一举例,到现在我没有收到钱过,找她要他说没有打,还有我有个问题,这港城新居也快交房,那么我的那份是不是也没有了?也成为她的?希望领导解决这个问题。

官方回复 2021年04月06日 08:58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拆迁款、过渡费”问题情况已收悉,我单位已于4月2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您户于2013年12月搬迁拆除房屋,我街道也同时对您户进行了房屋拆迁补偿并发放过渡费。过渡费是根据《安置还房公示榜》以家庭为单位发放在户主名下。2013年临港产业物流园区项目征地,实行还房安置,具体分房时间以长开区管委会分房通知为准。关于过渡费,该项目实施主体是长开区管委会,我街道只是代其过渡费的发放单位。我街道于2021年2月9日已发放至2020年第3季度(7月至9月)的过渡费,您户可到罗汉街道项目办核实过渡费到帐情况。 感谢您的来电,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