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3月30日 13:11

2020年龙马潭小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本来是利国利民之举,居民十分支持,但是工程完成后,红星街道墨香苑小区与柏香林小区本来好好的地面环境,反而造成墨香苑小区污水流到柏香林小区地面横流,天气渐热,臭味远扬,柏香林小区居民多次给社区和街道反映,一直没有解决,现在反映到问政平台,希望政府部门重视一下,抓紧解决。

官方回复 2021年04月16日 09:19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雨污分流工程反而导致小区污水横流》,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1、问政情况不属实,不属于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范围; 2、此处墨香苑小区污水流到柏香林小区地面横流怀疑是墨香苑小区污水管网破损或化粪池渗漏造成; 3、当时雨污分流改造时,为了解决墨香苑小区污水管网破损或化粪池渗漏问题,在柏香林小区里面修建了一条排水沟将墨香苑小区渗漏的污水引入了排污管网; 4、建议解决此问题只有责成墨香苑小区业委会或物管公司修复墨香苑小区污水管网破损或化粪池渗漏情况。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街道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电话0830-8567611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