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4月01日 13:14

泸州十二中到底要干什么,每天中午从1点开始,不是大声放音乐就是有人用喇叭大声说话。这个时候不应该是休息时间?周围的住户不用休息?上次反应的喇叭声音大也完全没有改变。

官方回复 2021年04月12日 09:47

网友“泸州出租车司机”: 你好!你通过网络问政反映十二中中午大声放音乐和用喇叭的情况已收悉,现将我们开展工作的情况向你通报: 4月7日上午10时许,安宁派出所民警雷磊和十二中学校保卫科刘科长就中午使用喇叭的问题进行了了解,刘科长称学校中午只是在13时的时候,会用喇叭播放铃声,然后提示所有学生安静午休;13时55分会播放铃声,提醒学生起床。另外最近半个月他们学校正在举办运动会,所有在中午12点至13点之间会存在播放音乐和使用喇叭的情况。刘科长同时表示学校使用喇叭是按照教育系统相关规定使用的,不存在长期使用扰民的情况。 4月7日上午11时许,民警雷磊通过电话将该情况向你进行了通报,你称中午播放音乐的情况是确实是从上周开始的,但是持续的时间是过了中午13点的,民警告知对方会将该情况向学校通报,你表示也会向教育系统反映。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