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4月04日 22:55

咨询龙马潭区特兴街道今年还有没有沼气池修建补贴和村民修路基,政府部门打混凝土修公路的计划,如果有,需要怎么申请呢?

官方回复 2021年04月14日 14:37

尊敬的市民朋友: 你好!关于您反映特兴街道农村沼气池修建补贴和打混凝土修公路的计划及申请的相关问题,已收悉,街道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街道经办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回复。 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1.经特兴街道与区农业农村局对接,农村沼气池目前没有项目实施,故目前没有补助。 2.今年区级有农村通组联网路硬化补助项目,申请道路需符合通组要求,补助金额45万元每公里,超出部分需要受益群众自筹。如有需求,按程序向所在村(社区)报备,所在村(社区)上报街道,街道向上级申请项目资金支持。经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硬化。 感谢您的问政,祝你生活愉快!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特兴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14日尊敬的市民朋友: 你好!关于您反映特兴街道农村沼气池修建补贴和打混凝土修公路的计划及申请的相关问题,已收悉,街道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街道经办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回复。 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1.经特兴街道与区农业农村局对接,农村沼气池目前没有项目实施,故目前没有补助。 2.今年区级有农村通组联网路硬化补助项目,申请道路需符合通组要求,补助金额45万元每公里,超出部分需要受益群众自筹。如有需求,按程序向所在村(社区)报备,所在村(社区)上报街道,街道向上级申请项目资金支持。经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硬化。 感谢您的问政,祝你生活愉快!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特兴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