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4月07日 20:14

春天凤凰城电梯故障两人被锁 被告知并未通知维保单位有人被关,延误救援时间 2021年4月7日19:31分,30号楼五单元电梯故障,我和家人困在里面,第一次按响紧急电铃说我们被困在电梯里面了让人快来,物业回复:马上来,二十分钟后还是没人来,再次拨打电铃,物业说已经通知了,半小时后20:00维保来了,出来才得知物业仅仅告知维保人员电梯故障,没讲有人被关在里面了,没有一点紧迫性,要是有任何问题请问谁来负责,安全隐患非常大,我对于我以后在这个小区的生命安全存在极大的惧怕,拨打物业投诉电话,永远无人接听,投诉无门,请给到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谢谢

官方回复 2021年04月28日 11:47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的问政回复如下: 收到来电后,鱼塘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建设服务中心立即与物业公司核实具体情况。经了解,4月7晚19:31监控中心接到业主报修30-5单元电梯行至6楼不开门,有人困梯,监控中心在通话中安抚困梯人员保持冷静,并及时通知维保单位人员过来处理一下,维保人员在19: 48分到达场,检查为装修沙石卡电梯地坎滑槽导致故障。19:57排除故障,安全放出被困人员。市场监督管理所检查维保记录、电梯困人应急预案未发现违规行为,现场检查涉事电梯五方通话正常。建设服务中心现场拨打物业公司24小时值班电话(0830-2574938)有人值守通话正常。鱼塘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建设服务中心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电梯运行管理,避免电梯困人事故再次发生,同时严格落实物业24小时值班制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