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4月10日 11:13

领导好。咨询一下:本人在龙马潭上班,住泸县;妻子在纳溪护国上班(2020年考的事业编),住护国。自17年结婚至今还未生育,现长期两地分居,影响夫妻间感情,也不便于以后照顾小孩。请问领导是否有政策可以调整岗位(体制内调到龙马潭或泸县)?如果有,条件是什么?需要些什么材料?问题有点多,请领导文字回复,谢谢!

官方回复 2021年04月14日 14:37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是否有政策调整岗位调到龙马潭或泸县?条件是什么?需要些什么材料?”等相关问题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流动的相关要求,如果要调整岗位调动到龙马潭区可以参加龙马潭区事业单位的公开考试招聘、直接考核招聘或者考调,每年龙马潭区都会根据各单位的需求在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ongmatan.gov.cn/)政务板块下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目录的招考录用栏下发布招考的公告,请随时关注。龙马潭区4月份的考调公告已经发布,你可以在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ongmatan.gov.cn/)政务板块下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目录的招考录用栏下查看,若有合适的岗位欢迎您的报考。感谢您对我区人事考试工作的关心支持,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830-2522083咨询。 若需要咨询调动泸县的相关事宜,请咨询泸县相关部门。 感谢您的问政,祝您生活愉快!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