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4月23日 10:29

领导你好,我们是关口凯旋城小区,一直以来我们通过市民热线,信访局在反应我们小区业委会不作为,乱作为,甚至职务侵占情况都已经报案!现在小区物业很差,导致小区绿化破败,公共设施破烂居民活动安全隐患大,消防设施弄虚作假造成严重安全隐患。目前物业合同到期,但是业委会找各种借口一直不履职进行招标新物业,各种拖延借口跟业主代表些扯皮!去年12月全小区召开业主大会,全小区1000多户,就有600多户同意罢免业委会,还有300户弃权的,只有区区50多户不同意罢免,在这个数据之下,居然有人说没把车库面积算进去,然后我们的罢免就不作数!后来一直找街道社区住建帮我们进行选聘物业的工作,但是这三方推说我们有业委会,让我们找业委会,他们对业委会不具有管理的权利!现在拿着业委会我们真的有点投诉无门,老百姓怨声载道,成立业委会的时候街道盖章住建备案,到了管理的时候他们都管不了,那成立的时候你们盖什么章!备什么案?难道一个小区就要毁在几个人手里?我们辛苦一辈子买的一套房子连居住都如此闹心?望政府领导重视,在祖国日益强大的今天,还能出现这种为祸一方却让百姓无可奈何的组织,究竟是政府权力机构出了问题还是老百姓的问题!

官方回复 2021年05月08日 09:40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的问政回复如下: 收到来电后,鱼塘街道建设服务中心立即与云华山社区核实具体情况。2021年4月14日,龙马潭区住建局、鱼塘街道社治办、鱼塘街道建设服务中心、云华山社区、凯旋城业主委员会和部分业主代表在鱼塘街道召开协调会。达成一致意见:1、李天明主动辞去业主委员会职务;2、经业委会提议罢免郝青军、张霖业主委员会职务;3、召开业主大会对是否续聘艾明物业公司由全体业主进行表决。现选聘物业服务企业工作正按相关规定有序进行,5月18日业主委员会将召开业主大会对是否续聘艾明物业公司由全体业主进行表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