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5月13日 21:28

红星村龙锦苑大门金甲虫警报扰民,晚上12点,半夜3,4点警报响不停,严重骚扰作息时间,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叫停,有考试的学生也会严重影响。

官方回复 2021年05月21日 10:14

网友“泸州老冰棍”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的“红星村龙锦园大门金甲虫警报扰民”已收悉,我单位已于2021年5月17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2021年5月17日11时许,红星派出所社区民警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实地走访了红星村龙锦园金甲虫,民警告知其负责人店内报警器凌晨响个不停,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如有防盗需求,必须将警报器维修完毕才能再次使用。金甲虫负责人表示会立即整改。 随后,红星派出所红星社区民警电话联系你,将情况通过电话详细的告知了你,你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来电并提出宝贵的意见,祝您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