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5月21日 13:58

我们是原来龙马谭区胡市镇三街居民,由于2016年与开放商签订合同置换原三街房屋,之后开放商也在拆旧房平场地挖基础,后来发现开发商停工,询问开发商得知政府通知不允许在河堤100米内修房子,开发商叫我们去找政府,因为胡市政府最开始是同意开发商修的才拆的我们的房屋,现在政府又不允许开发商修建!2020年我们又找到胡市政府!政府叫我们百姓自己走司法程序起诉开发商!后来政府又说协调把我们几家安置在新的安置房.这一年多过去了!又给我们说协调不成功!新镇长今年上任后又叫我们重新递资料!在和开发商协商!之后政府又叫我们走司法程序!我们几户十几口人多年多次跑政府!找开发商!两方推诿之下!我们平民百姓实在不知道应该找谁解决拆迁安置问题!请有关部门帮忙。

官方回复 2021年06月01日 11:03

龙马潭区胡市镇人民政府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提及的问题,现回复如下:通过与您进行电话沟通,已经和您约定好时间在胡市镇人民政府进行座谈,胡市镇人民政府会继续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尽最大努力完成协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若还有疑问,请联系:0830-266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