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6月02日 10:09

我是住在(也是户口地)大驿坝社区的一名大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也是一名预备党员。之前在泸州的时候去大驿坝社区咨询了周书记关于转党组织关系的问题,当时说的是一定要执行线下操作,现在学校这边要求开通了“网络系统”的支部都要线上转,资料和档案之后再个人拿过去。希望能得到回应,到底具体怎么操作或者是有大驿坝社区党支部电话可以联系!目前人已经不在泸州了,也联系不到社区支部的人,之前查到的社区电话问到此事就推辞,只让我去社区问,不回答相关问题。希望问政能帮帮我!

官方回复 2021年06月03日 12:22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咨询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转党组织关系分两种情况:1、你所毕业的院校属于四川省内,可以通过网上系统进行组织关系的转接,同时需把档案带到户口所在地的社区党组织;2、你所毕业的院校属于四川省外,则需要学校党组织出具介绍信,同时你把档案带到户口所在地社区进行线下录入,完成组织关系的转移。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 0830-8567311进行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