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6月16日 09:38

在龙马潭区桂景苑小区,物业和业委会没有同意的情况下,今天早上,圣康医院强行开挖小区道路,用于排污进小区?圣康医院建在小区,物业和业委会都没同意。经常带来不便

官方回复 2021年06月29日 16:24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反映圣康医院强行开挖小区道路排污》,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圣康医院对排水管道进行改造,所有生活用水都需要经二次处理达标后方可排入市政管网。改造中,破坏了桂景苑小区大门口路面,用于预埋管道后接入医院污水处理池,施工周期一天,医院负责恢复破坏的路面,并承诺将小区正大门破损路面一同进行修补。经协调,业委会和物业均无意见,现针对此问题在小区内发出征求居民意见通知书,收纳广大业主的意见。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电话0830-8567155 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