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6月16日 19:20

之前反映的石洞街道新区农贸市场圆通快递旁的巷子每天早上摆菜摊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经过反映改善了几天后又慢慢有恢复堵塞的趋势,现在每天早上菜摊又摆的满满的!市场内有大量空余摊位不摆,偏偏摆在巷子里,反映问题后还是得不到彻底解决,一是消防通道功能形同虚设,二是每天早上开车上班就被堵大门,卖菜买菜大多又是老年人,开车出来很容易发生意外,有时还被说那些老年人说为什么不早点出门,难道六七点就把摊位摆满了,居民还要提前出门免得影响他们吗?

官方回复 2021年06月21日 17:08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石洞街道新区农贸市场入口摆地摊堵路问题”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石洞街道新区农贸市场入口摆地摊堵路问题,石洞街道城管执法队再次会同消防队、交警队、市场办及张家祠社区工作人员,按照职能职责,对农贸市场各个入口再次进行整治,要求市场办加强市场内经营人员的劝导和管理工作,将摊位移至农贸市场内,严禁占用消防通道。执法队将联合多部门开展常态化执法整治行动,加强宣传,设置严禁占用消防通道警示牌,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杜绝占用消防通道进行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 感谢您对石洞街道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石洞街道办事处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