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6月22日 10:36

领导你好,我家人在龙马潭区某所当一名辅警,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了解。1、发工资为什么没有工资条?2、每个月工资时而多几十时而少几十(没有迟到早退)?3、除8小时工作和正常值班以外,加班为什么没有加班工资?4、是否按照劳动法制度对辅警的用人规范5、各部门工作强度不同,为何工资待遇一样?累的累死,闲的闲死。6经常加班和未加班的工资也是一样?有没有加班工资制度?没有加班制度喊加班是否合理? 优秀的民警辅警,不要等到工作中猝死了就发个表彰表扬学习,不需要学习,需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证民警辅警身心健康,才能尽心尽力为群众办事。

官方回复 2021年06月30日 17:41

网友“喝酒前我是泸州的”: 你好,你通过有话请你说问政平台反映的辅警工资构成和超时工作问题,已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分局辅警科就你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现就你所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一、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辅警,都是由泸州市凯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遣到公安分局从事辅警工作。辅警工资是由凯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辅警派遣部门核对后,负责发放。因辅警工资结构分为四类,除层级晋升、职务晋升,及部门考核(违纪扣考核金)外,工资都是每月固定,所以无工资条。 二、辅警每月工资,按相对应的工资结构发放,不存在多几十少几十的问题。除因个人所缴纳保险部分,因保险费用调整原因,补扣保险费用;以及辅警层级晋升后,职务晋升等原因工资才会有所增减。 三、因公安工作的特殊性,存在经常加班的情况。在每名辅警入职时,都会如实告知,辅警也是自愿入职。入职时签订劳动合同中明确表明了辅警的工资的待遇,以及加班调休等相关内容。并且辅警工资中,除基本工资外,已对加班工资进行了发放。 四、所有辅警入职,都按劳动法要求,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及意外保险。 五、分局根据各部门工作强度,制定了四类工资标准。不同的工作岗位,工资待遇不同。 六、分局制定了考核办法,以考核的方式,每月发放相对应的考核金,每月发放工资前,都会与辅警所在部门核实加班情况及迟到情况后,予以发放考核金。 感谢你的来电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