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6月23日 14:32

房屋确权房产证颁发问题 现将情况梳理如下: 问政本人:最原户主孙女,最原户主也就是我爷爷,原户主为父亲,现户主为母亲。爷爷于1999年已去世,父亲在2015年已去世。所以现将户主转为母亲名下。房子在2014年有进行重修,据我所知,当时应该是去办理过房产证,但并没有拿下来过。应该是去年还是前年相关工作人员来量过房屋面积,说办理房屋确权证。现在还未办理下来,村上通知有一定原因,需到商贸城17区办理,但目前是因为没有一个什么黄色的本子,不能直接在村委会开证明去17区办理,需先提档案,再到村委会开证明办理。但今天去提档案时,说手续不齐,之后再处理,听通知。但并没有说差什么手续,也没有说具体是好久通知处理,需要多少个工作日。所带资料有户口本、身份证、爷爷与母亲关系证明、父亲死亡证明、父亲与母亲结婚证,所以想请问一下需要多少个工作日办理,还需要手续资料。 希望能告知清楚,这样很耽误工作时间,谢谢!

官方回复 2021年06月29日 10:30

网民朋友: 你好! 你通过网络问政“咨询农村房屋确权颁发房产证问题”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你本人联系,你已经办理了不动产证。 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双加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