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6月23日 23:45

龙马潭区玉带龙庭小区,近日物管提倡垃圾分类,把原有的每层楼设置的垃圾桶撤除,在负一负二楼和一楼单元门入户处随意摆放七八个垃圾桶,桶也没盖子,该桶不仅数量之多且设置在入户门里, 、电梯旁封闭的地方,臭气随处可闻,垃圾到处可见,在炎热的夏天,试想老鼠蟑螂成群,不仅没起到垃圾分类应起的作用,反而把环境搞的脏乱差,垃圾分类我们大力支持,但总该有个规范吧,而不是随意把几个垃圾桶放在不该放的地方,这不叫垃圾分类!希望有关部门协助解决!还居民们一个舒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官方回复 2021年07月09日 15:01

网民朋友您好,你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物业实施撤桶并点确实是严格按照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如果按照市区要求还将采取在小区内建设垃圾收集点让定时定点投放,为考虑实际经街道及社区和物业共同协商,已要求物业新购标准生活垃圾分类桶放置于单元楼栋平台等处,望业主理解,今后街道及社区将按照市区文件要求继续督促物业生活垃圾分类清运情况。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