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6月29日 17:27

我住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管辖龙锦苑,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社区已于2月前登记,至今还没接种第一剂疫苗,我5月份到社区咨询为什么,工作人员说等电话,至今也没接到相关电话。 由于我工作性质问题,经常出差,为了他人健康和自己健康,想尽快接种疫苗。请问是不是还要等电话才能接种。

官方回复 2021年07月14日 10:53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关于新冠疫苗接种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新冠疫苗接种摸排工作是3月底开展的,先是进行的门市摸底统计愿意接种的人数,4月6日开始入户登记愿意接种人员。红星社区接种新冠疫苗第一次通知居民是在5月25日,当时是在奥体公园由居民自己排队领取接种单,当时红星社区有200针剂。过后采取的是在社区领接种单然后往天立社区接种,截止7月2日红星社区共五次通知居民接种,合计通知1600名居民接种。由于每次社区名额有限,大概在200名左右,故社区采取分批次分小区通知居民接种。龙锦苑小区第一次通知居民是在6月2日当时分到龙锦苑有30针剂,我们选择了由业委会通知和电话通知之前接种摸排登记人员的方式。针剂有限导致我辖区居民大部分还未接种,故我们特此申请了7月4日的红星社区专场,专门针对我辖区的居民,未接种的居民可以7月4日前往天立社区现场领接种单立即接种。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社区电话0830- 8912022 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