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6月30日 12:00

我是鸿通春天凤凰城业主。目前我们已经是入住的第4个年头。自中庭对面停车场开通使用以来,几乎每天停车场的消防通道都是有车辆停放。有时候连弯道上都挺有车辆无法畅通通行。摩托车,电动车,小区没有规划非机动车停车的地方,停的到处都是,充电也不规范。易导致爆炸,噪声污染等公共安全问题。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协调小区开发商、物业等相关单位,处理停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充电问题。达到规范,安全,美观的环境,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官方回复 2021年07月09日 08:58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的问政回复如下: 收到来电后,鱼塘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建设服务中心立即与物业公司到现场核实情况。经了解,网友反映问题属实。前期我街安全生产办公室联合消防部门,对小区占用消防通道行为进行了多次整顿效果甚微,原因为该小区三期地下车库未投入使用,且中庭位置无地面停车位,导致小区业主将车辆停放到消防通道上。现我街已要求物业公司进行整改,加强日常巡查与劝导力度,对违规停放行为及时制止。8月三期车库交付使用后,地面将实行人车分流以解决占用消防通道停车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