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7月08日 16:10

反映锦绣山水小区28号楼2楼业主私人违建厨房区域,搭的钢棚,导致楼上很多生活垃圾物业也常年无人清扫,夏季容易滋生病菌,老鼠蟑螂很多,跟物业反映说业主联系不上就再也不过问。请相关部门整治这种乱象。

官方回复 2021年07月14日 16:52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你反映的《锦绣山水28好楼违建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2021年7月9日我街道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查勘,锦绣山水28号楼2楼未发现有人装修,到物业办公室了解情况(二楼只有四户,三户是出租,一户是老人居住),并未发现有住户违建厨房,我街道执法人员责令物业管理方加大日常监管,如发现有住户违建,立即上报我街道执法队,我们将立即达到现场对其依法处理。如您任有疑问,可致电红星综合执法队0830-8567655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道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