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7月15日 19:40

请问龙马潭区幼升小第二批录取方式确定了吗?每天看龙教育公众号好几遍,没有任何相关消息,好捉急。虽然催也没有用,也理解工作人员的辛苦,但是好捉急啊!龙马潭区幼升小的学生有多少?第二批的学位有多少?能不能告知一下?为什么在龙马潭读书这么困难?幼儿园摇号,估计读小学还得摇号,可以告知下具体原因吗?

官方回复 2021年07月26日 10:43

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 网友,您好!请问龙马潭区幼升小第二批录取方式确定了吗?每天看龙教育公众号好几遍,没有任何相关消息,好捉急。虽然催也没有用,也理解工作人员的辛苦,但是好捉急啊!龙马潭区幼升小的学生有多少?第二批的学位有多少?能不能告知一下?为什么在龙马潭读书这么困难?幼儿园摇号,估计读小学还得摇号,可以告知下具体原因吗?若您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830-2522069,感谢您对龙马潭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