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7月16日 15:53

我和孩子户口在泸县农村,想把孩子户口迁到龙马潭区江都花园孩子爷爷哪儿,请问可以迁吗?可以的话要准备些什么?

官方回复 2021年07月30日 11:12

网友“王栋”: 你好,你咨询关于户口迁移问题。我和孩子户口在泸县农村,想把孩子户口迁到龙马潭区江都花园孩子爷爷哪儿,请问可以迁吗?可以的话要准备些什么?现答复如下。 按照《泸州市公安局户籍业务规范》规定,农村居民可以投靠城镇直系亲属。网友“王栋”可以凭1、被投靠人书面申请;2、直系亲属关系材料(如:独生子女证)或户籍档案资料;3、投靠人和被投靠人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4、投靠人为未成年人的请带目《出生医学证明》及其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到鱼塘派出所申请办理户口,不用再回泸县办理手续。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