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7月21日 14:10

请问就读公立幼儿园一定要规定户籍街道幼儿园才可以吗?父母有房产可不可以就读附近幼儿园,我们在江南水岸二期有房子,但是孩子户口没有移过来,可以就读福门街幼儿园吗?

官方回复 2021年07月26日 10:07

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 网友,您好!关于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的“幼儿园报名就读问题”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福门街幼儿园是我区一所城区独立公办幼儿园,根据“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公告”的精神:若幼儿户籍所在辖区公办幼儿园登记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所有登记幼儿直接就读该园,空余学位由该幼儿园面向龙马潭区户籍幼儿自主招生,若仍有空余学位,可面向城区实际入住(提供水电气缴费证明)的购房人子女自主招生;若幼儿户籍所在辖区公办幼儿园登记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则由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组监督、家长代表见证,摇号确定就读该园的幼儿名单。如还有问题,请致电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0830-2522069。感谢您对龙马教育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