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7月26日 14:16

本人7月5号反映锦绣山水小区26号底楼一业主点用公共用地养鸡问题,街道回复多次打电话要求该业主不要养鸡并要求物管加强管理。但至今该业主还强点着该公共用地,这样小的问题都不能为民依法依规解决。感觉你们在忽悠群众,应付上级领导应付网络问政,为民办一个小事就这样难吗?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03日 17:31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反映红星街道不作为》,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2021年7月9日我街道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锦绣山水小区26号楼附近确实有居民饲养家禽,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走访但业主均未在家,但已电话告知业主不得在小区饲养家禽,并尽快将占用的公共区域进行恢复。2021年7月28日我街道执法队人员再次到现场进行查看,该业主已将家禽全部处理完毕,至于侵占公共区域问题,我街道执法人员已对其下发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对其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如逾期不整改我街道执法人员将对其依法进行查处。同时也要求物业管理公司监督其整改情况。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8567655咨询。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