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7月28日 21:31

来龙白庙这边,本来天气就热,天天停水,洗澡都没法洗,好久停水好久来水也没人通知,能洗澡完全凭运气,有两次洗澡洗一半停水了,真的是受不了,好不容易来水了水压还小得不行,热水器都打不起,既然通了水,收了钱,最起码应该满足一下这些最基本的需求吧,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06日 17:22

龙马潭区胡市镇人民政府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提及的问题,现回复如下:7月29日,胡市镇水务服务中心通过与胡市兴旺水务公司、胡市来龙供水站沟通,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对供水管网进行检查,查看管网是否因为有破损而导致水压低。经胡市兴旺水务公司与来龙供水站员工详细检查,管网无异常,但查到往来龙方向供水的加压水泵有故障,由于该设备需要专业人员才能维修,现胡市镇水务服务中心已联系加压泵厂家维修人员,将尽快进行修复,为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若还有疑问,请联系: 胡市镇水务服务中心:0830-266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