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7月31日 17:26

我是锦绣山水业主,7.31物业强行关闭31栋平台电梯和楼梯出口,造成业主出行不方便,打着防控疫情的口号实际是自身不作为,31栋有单独保安亭有保安值守,竟然不防控直接关闭。让31栋业主出入很不方便,物业长期在小区想做什么就自己做了,不和业主沟通,小区管理、卫生等都很差。之前电梯坏了也是修了一个多月,31栋作为单独楼层物业费高,结果卫生是最差的,我想问问监督部门是不是不管的,出入口关闭是随心所欲吗?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23日 14:52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锦绣山水物业关闭出口带来不便》,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1. 目前,锦绣山水小区31栋的进出口已经打开,业主可随意通行。 2. 对于业主反映物业不和业主沟通、小区管理和卫生差的情况,物业表示业主可以到物业办公室进行具体的反馈,对于业主所指出的管理和卫生问题,如果切实存在,物业会积极整改。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830-8567155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