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02日 16:38

最近看了龙马潭教育公布的关于幼儿园招生和小学招生范围的划分 发现龙马潭新城区,也就是关口一带和自贸区高铁站一带都不在城区学校的招生范围内,我就想请问,我们花七八千买的房子到城里来,然后还得去乡下读书啊?对我们在这一带买房的人也太不友好了吧!规划的学校也没看到有动工的,小孩现在幼儿园,也不得不在很远的的地方读,而且后年就要上小学了,很担心到时候都不知道娃儿在哪里去上小学了!总不能都不得不花很多钱读昂贵的私立学校吧?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13日 15:01

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 网友,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电话对您了解,您购房在玖玺府小区,玖玺府小区属安宁街道,按龙马潭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办法和属地原则,根据学校学位情况,该小区可选择安宁学校或齐家学校就读。关口一带鱼塘街道的孩子可以选择福门街幼儿园,自贸区高铁站附近安宁街道的孩子可以选择跃翔幼儿园、月亮湾幼儿园、玖玺府幼儿园,以上四所幼儿园均为城区独立公办幼儿园,想要了解更多的招生信息请关注“龙马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如还有问题,请致电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0830-2522069。感谢您对龙马潭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