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10日 15:08

通过浏览前面大量用户关于江韵学校的留言和回复,江韵学校的建设多年来始终牵动着大驿坝片区几万群众对于适龄儿童入学的迫切需求。 请问龙马潭区江韵学校截至目前的具体前期工作进度及下一步计划,如:征地、拆迁、项目资金、工程施工等等。 请不用再次回复下面的话或电话回复:“网友,您好! 您的问政已收悉,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回复您:规划修建的江韵学校包含幼儿园和小学,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前期工作,计划明年小学投入使用。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830-2522067,感谢您对龙马潭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请直接在问政平台以文字形式具体回复广大群众迫切关心关注的问题。谢谢!!!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16日 09:06

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 网友,您好! 您的问政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截至目前,江韵学校项目已完成立项、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后期将加快推进该项目方案过会、施工图设计、预算财评、招投标等工作,计划今年动工,明年秋期投入使用。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830-2522067, 感谢您对龙马潭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