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11日 09:09

你好 ,各位领导,我是骏德名园的业主,最近在小区装修,现在每次进停车库出来都要交停车费(没有发票),不知道是否合理?有没有税务备案?有没有漏税行为?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20日 11:51

加多宝: 您好, 经红星分局梁耘玮、杜红兵调查核实,该小区停车收费是实行的微信扫码付款,举报人举报前并没有找物业人员要求提供发票,而是误以为物业不会提供发票。红星分局梁耘玮,杜红兵同时于2021年8月13时前往骏德名园小区进行调查了解,了解后得知该物业是属于四川高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1P)下辖项目部,四川高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属于成都市税务局管辖的企业,调查人员要求该公司提供相应的发票,并在电子税务局上做跨区涉税事项报告,经核实,该公司已在龙马潭区住建局进行了备案,将相关情况与加多宝沟通后,告知加多宝需要发票可到骏德名园小区物业办公室提供相关信息开具发票,如该公司有偷税漏税嫌疑,可提供相应线索并拨打028-12366进行举报, 加多宝对此处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国家税务总局龙马潭区税务局 2020年0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