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15日 22:52

枫林街99枫林丽景小区占用公共资源栽菜,小区8号楼1单元,2单元,3号楼1单元,更有甚至4号楼养鸡,养鸭子,到处都是鸡鸭屎。麻烦相关部门管一下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23日 14:54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枫林丽景小区占用公共资源栽菜,养鸡鸭》,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2021年8月16日我街道执法人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物管到投诉现场进行查看,枫林丽景小区8号楼1单元、2单元,3号楼1单元均有住户饲养家禽及种植蔬菜的情况,执法人员对该处业主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各业主在三天将饲养的家禽、种植的蔬菜进行清理。2021年8月17日我街道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小区查看整改情况,该处几号楼的业主已经将饲养的家禽全部处理完毕,并督促小区业主将公共资源上种植的蔬菜进行清除。我街道执法人员责令小区物管人员加大对该小区管理巡查力度,如有业主再在小区饲养家禽,第一时间告知执法队,我街道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处理。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 8567877 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