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19日 16:27

我是碧绿华庭樱花园一业主,我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本单元共七层,十四户),根据国家老旧小区安装要求需要多少户签字同意才可以进行安装,一二楼反对(无充分理由)怎么办?泸州市住建局对于老旧小区安装电梯还有些什么样的要求?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23日 14:55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老旧小区安电梯》,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根据泸州市住建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区内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试试意见》的要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应当经本单元房屋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四分之三以上的业主且占总人数四分之三以上的业主同意,其他业主无异议。拟占用业主专有部分的,还应当征得该专有部分的业主同意。相邻关系人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提出异议或持反对意见的,依照其规定,法律法规没有规定的,经社区协调同意后方可实施。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830-8657211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