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26日 15:34

关于3.18有人恶意造谣诽谤国美绿洲国际小区9栋楼长一事,本人我报了警,我投诉了,一直没有结果,直到今天我看到了街道的回复,查无此事(在没有通过本人的情况下),那我就请问!这个事情就算了吗?对我的名誉精神方面的伤害就算了吗?法治社会,之前我也要求了公布投诉人的信息,你们说要保护投诉人?对恶意诽谤者还有保护,受到伤害的人反而投诉无门?你们说的,街道社区会给我联系,直到今日,我没有接到任何一个调查电话。那既然点差结果出来了,那是不是该给当事人一个交代(虽然说我没有接到调查通知),而且我也看到了投诉人给街道的回复,仍然各种污蔑诽谤,还牵涉我的家庭。我要求当事人公开赔礼道歉!后续的一切自己承担!社会要和谐!你们这样公布真的合法吗?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08日 18:01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经核实,公安机关目前尚未收到您的报案。 2.针对您所指的街道回复一事,系我街道在问政平台上对其他问政的回复,并非是针对您所反映问题的回复。 3.2021年9月2日莲花池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会同派出所、司法所、物业服务中心邀请了您与信访人家属进行了座谈,双方均愿意协商解决。如后期协商不成,可走司法途径进行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