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27日 20:23

我是龙马潭区摇翔路136号骏德名园1号楼2503的业主。骏德名园一开始是不允许装兜兜窗的,后期物业也有装修注意事项明确规定,如1号楼4号房的情况客厅不允许装兜兜窗。但我隔壁2504业主却在客厅装了兜兜窗,影响了我的通风采光。我向物业反映,打12345市民热线,都未有结果。相关部门说没在他的管辖范围,物业说他没有执法权。我想请问一下,这样的问题应该由那个部门来解决,我希望能够得到领导的帮助。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31日 10:40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根据《泸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三条规定:临街建筑物设置的防盗窗、防护网等防护设施不得超过建筑物外立面,其他区域设置的防盗窗、防护网等防护设施应当符合市容标准。莲花池街道综合执法队经现场查看,该住户安装防盗窗涉嫌违反《条例》规定。针对您投诉的问题,莲花池街道综合执法队将依法调查处理。 感谢您对莲花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