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06日 20:08

诉求:蜀南名居车库入口在名桂园和蜀南名居两个小区之间,而且入口都是两个小区居民卧室!卧室!卧室!正对着,小区车库入口没有自动识别系统,全靠小区保安手动!手动!手动!操作。每天夜深都有居民车辆进出,每次进出必定按喇叭!加上小区保安耳朵不好使,每次喇叭都要安多次!深夜1点醒一次!2点醒一次!3点醒一次!4点醒一次,孩子小了还会被突然吓醒! 过程:这个问题我已经打12345反映过一次,得到的答复是跟物业沟通会对按喇叭进行劝导,劝导?开玩笑吗?谁来劝道?什么时间劝导?劝导谁?安排个领导每天半夜守到车库出入口值守劝导? 建议:这个小区我观察过,白天车库全打开,所有车辆随意出入,晚上就关上,一按喇叭也不核实是不是本小区居民,反正按喇叭次数多声音大就开门。所以给出两点建议:一是这个门禁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二是如果还有管理的需要请更换车牌识别系统或者刷卡出入。 请求:请社区领导为民办实事,不要再用12345的类似答复敷衍,谢谢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15日 16:48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蜀南名居车库入库深夜按喇叭扰人睡觉》,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我中心与物业公司进行沟通,物业承诺会尽快安装车辆自动识别系统进出。 并要求物业公司进行立即整改,严格管理门卫人员杜绝出现睡岗、脱岗现象。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830-8567155 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