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09日 23:02

位于龙马大道一段龙西苑楼下四喜烤蹄晚上十点左右里面厨房烤烧烤,由于没有专门排烟管道,导致楼上甚至一个小区全是烧烤油烟味,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晾晒的衣物全是烧烤味,客厅全是烟味,望处理!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29日 10:07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龙西苑4栋楼下四喜烤蹄烧烤污染严重》,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2021年9月10日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到现场进行查看,“四喜烤蹄”都配备有油烟净化设施。营业时也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检查烟道排放情况时,发现该商户将烟道排放至下水道,我街道执法人员已立即将排烟管道抽出,责令不得在排入下水道。并对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和执法调查通知书,要求商户到办公室接受调查处理。2021年9月14日已组织第三方检测对经营者进行油烟检测,待油烟检测报告出来,红星执法队将根据检测情况开展下一步工作。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8567877 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