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10日 10:08

领导好,我所在小市街道丽景花园小区,由于物业建的2轮车棚堆了大量的僵尸车,导致正常住户的车得不到妥善安置!我下班晚,回来停车都是满当当的,不得不停在小区楼下,然而被兰馨物业强制放轮胎气,已经2次了!万一我没发觉在公路上出事了,这算谁的责任?为何有这本事不把僵尸车挪开,或者另建车棚(另建车棚不得不挪用公共区域小车停车位,影响物业收入)我知道我停楼下是不对的,但是首先你得有位置给我停才可以,麻烦领导知悉并处理!谢谢(以下图片是白天拍摄,车辆不多,晚上就是车满为患)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17日 14:45

尊敬的网友: 你好!你通过泸州问政平台反映“丽璟花园小区兰馨物业不作为”收悉,我单位已于9月16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兰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于3月1日入驻丽璟花园小区,该物业公司进驻小区后,发现小区小车、摩托车、电动车较多,且存在乱停放的情况,小区业主对此意见较大,物业公司根据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龙马潭区消防大队、区住建局、区创建办等部门的相关规定,采取对单元通道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 经现场走访调查了解,丽璟花园小区有充足的摩托车、电动车停车位约60个:在小区原垃圾库旁、小区3栋旁、小区5栋后巷均设有摩托车、电动车停车位,基本能满足小区摩托车、电动车的停放。 经过半年的整治,小区大部分占用通道的摩托车、电动车已经规范停放到公共区域的摩托车、电动车停车位,但是还存在个别车辆继续乱停放占用通道的情况,小区物业为进一步督促车辆主规范停放,对你停放在小区单元通道的车辆遂采取车辆轮胎放气的措施确实存在瑕疵。 小市街道办事处接件后立即联系并要求兰馨物业项目经理要采取依法、文明、合理的方式规范治理小区车辆停放问题,不得采取简单粗暴、不安全等方式来治理小区车辆停放问题。也希望你能积极配合小区物业有序停放摩托车,避免因占用通道而产生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