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10日 16:33

关于泸职院中级钢筋工补贴这个月能不能下来,补贴这个事情马上一年了有点过分了啊我就不相信这么大个泸州市半个这个事情办不好?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18日 15:33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咨询中级钢筋工补贴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电话与您联系确认身份,并核实相关补贴申报资料,您所参加的技能培训补贴资料由培训机构于2021年8月19日报送龙马潭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审核。审核中,发现补贴申报资料存在问题,区就业局先后多次要求培训机构整改完善。但截至目前,培训机构仍无法按规定完整提供您所在培训班的相关补贴申报资料,因此,无法兑现补贴。该处理情况已于9月8日反馈培训机构。 已通过电话对您反映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您表示已知晓。如仍有其他疑问,欢迎您致电0830-2507336(区就业局培训股)咨询。 感谢您对我区就业工作的支持理解,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