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15日 10:5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从2020年7月开始培训测量中级工(测量工一班),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发放培训补贴,至今都没有收到培训补贴。学校方面每次都说在整理资料,我们资料在去年年底之前就已经全部交齐了,问就业局,他们不予理睬,说他们不知道。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18日 15:36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咨询测量工培训补贴什么时候发放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电话与您联系确认身份,并核实相关补贴申报资料,您所提到的2020年7月参加的测量中级工培训的相关补贴申报资料,培训机构实际于2021年7月30日才正式送达龙马潭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审核。因培训机构送审的资料不符合补贴要求,区就业局先后多次退回培训机构整改,培训机构于9月7日才最终整改完毕送达区就业局。目前,该批补贴资料正抓紧审批中,已进入资金划拨审签环节,预计10月中旬能补贴到位。 已通过电话对您反映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您表示已知晓。如仍有其他疑问,欢迎您致电0830-2507336(区就业局培训股)咨询。 感谢您对我区就业工作的支持理解,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