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17日 17:42

我在父母高铁站做工,在食堂煮饭,拖欠6、7月工资,一次又一次联系高铁站领导,都是你推我、我推你,根本得不到实质性解决,最后经过在12345平台反应后,至今工资才发放。但是由于之前高铁站人手不足,天天加班,经常都是24小时上班。加班时,高铁站承诺付相应加班工资。目前只发放了工资,并未发放加班工资。作为一个大单位、大企业,工人工资一拖再拖、一推再推,农民工就该被欺负吗?就该投诉无门吗? 请问各位领导:干了相应的活,是不是该付相应的工资,他们只发放工资,不支付加班工资是怎么回事,不想付?就这样算了?究竟能得到解决不?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26日 11:18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泸州高铁站食堂煮饭拖欠加班工资的相关问题”收悉,我单位于9月23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泸州高铁站对您提出的加班工资有争议,根据《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二条(五)项和《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请通过仲裁途径处理。感谢您对我区劳动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830-2522230(区劳动监察大队)、0830-2524394(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咨询。 感谢您的问政,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