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22日 21:01

尊敬的相关部门领导: 你们好!我是龙马潭区春晖路利泰苑小区的一名业主。我们小区底楼的公共车库被一部分业主抢占并加装门锁,将其占为己有近十年之久,小区物业对此置之不理,我想问下这种问题哪些部门能帮忙协调解决?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12日 14:47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部分业主强占公共车库将其改装为储物室、房间》,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经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现场核实,投诉人反映的公共停车位是建筑物架空层结构,利泰苑现存架空层车库30个,架空层杂物间19个,不属于违法建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社区约谈利泰苑业委会及物管公司,要求他们提出整改方案,合理处置。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 8567877 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