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22日 09:49

蜀南名居(锦绣路23号)有个别人,在小区公共绿地内私自种菜。用塑料垃圾桶盛涮水,菜渣,尿水…把垃圾,杂草,树叶堆在起作肥。然后给私种菜施肥。弄得臭气冲天。恶气难闻。严重污染空气,周围楼房街道(莲香路64号附近)。为了私自种菜破坏绿化拔花草,斫树木,剥树叶。因为树遮了菜的阳光。希望有关部门能制止这样有陨文明城市,汚染环境,破坏绿化的不良行为。(几个月前曾反应映过,但没有效果,希望能在这次创文明城市中,根除这个不文明,不卫生的地方。恢复原来的公共绿地,种上花草树木)这个地方在蜀南名居一号楼西侧高压线铁塔下面。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12日 10:06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小区公共绿地内私自种菜》,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2021年9月24日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到现场进行查看,并联系物业管理方到现场,据了解,该处绿地上种植的蔬菜均为小区多个业主私自栽种,已告知业主尽快将种植的蔬菜进行拆除,后续我街道执法队将督促物业管理方尽快恢复绿地。2021年10月8日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再次到现场查看整改情况,业主已将私自栽种的蔬菜全部拆除完毕,物业管理方也恢复了该处绿化。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8567877 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