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26日 15:19

非常新的高铁站 全国未见之拥堵 出站的机器也没调试好 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一遍遍重复“可以投诉”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19日 15:51

网民朋友: 你好!你通过泸州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关于“高铁站出口排队惊人”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已于10月18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你所反映的情况属实。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所有出入泸州高铁站区的乘客必须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及登记疫苗接种信息。近期出站口安装了闸机,出闸可扫描身份证或者健康码,出站口闸机不需要取口罩就能测温和验证。根据闸机运行的情况,高铁站已联系厂家调试闸机,提高闸机扫描反应速度。为了方便不能扫码或者未带身份证的旅客,减少旅客长时间聚集,目前高铁站已开通人工通道,提高进出站口验码率和进站效率。你所反映的现场工作人员态度恶劣的问题,我局已责成站方立即进行整改,加强对职工的管理教育,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全国文明城市形象。 感谢你的留言,祝你生活愉快! 泸州市龙马潭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