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26日 16:37

龙马大道二段133号(桂景苑)一栋二单元的电梯经常出故障,主要故障是当电梯运行到七楼突然下滑到三楼真的吓人,反应到物业后也派人维修过,但是始终经常出现类似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过问一下,如果哪天出了大事故谁也脱不了关系。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14日 11:48

关于您反映的“电梯故障。”的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到龙马大道二段133号桂景苑小区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小区1栋二单元电梯当日状况稳定,下次检验时间为2022年7月,维保公司每半月开展一次维保,维保记录齐全。与维保公司沟通了解到,该小区1栋二单元电梯因接触器接触不良发生故障,更换接触器后,维保公司进行了为期3天的监测运行,目前电梯正常运行中。我局执法人员要求物业和维保单位做好加强电梯安全监管,确保乘梯安全。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