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05日 22:31

地点在龙马潭区龙马大道宝龙广场 晚上快11点还在直播唱歌。还有一个24小时夜宵城晚上一两点划拳的也是如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一下!大人都还好娃娃还要读书 25楼都听见跟旁边一样,我想应该不会是我一个人投诉。而且也不是一次两次投诉了!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能为我们普通老百姓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休息不好就影响睡眠 一天上班都难受。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19日 17:33

网友“陈述” 你好,你反映的宝龙广场24小时夜宵城+直播扰民(地点在龙马潭区龙马大道宝龙广场 晚上快11点还在直播唱歌。还有一个24小时夜宵城晚上一两点划拳的也是如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一下!大人都还好娃娃还要读书 25楼都听见跟旁边一样,我想应该不会是我一个人投诉。而且也不是一次两次投诉了!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能为我们普通老百姓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休息不好就影响睡眠 一天上班都难受。)问题,我单位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1年10月13日20时许,玉带社区民警及工作人员走访华升宝龙广场,与华升宝龙广场负责人一起对夜宵店经营者开展降噪宣传,同时对发现的直播人员开展降噪宣传。民警要求华升宝龙广场负责人持续开展降噪宣传工作,发现夜间有大声喧哗的情况及时做好提醒工作。 2021年10月14日,社区民警将情况通过电话详细的告知了你,你称其噪音主要来自在华升宝龙广场上搞直播的。民警告知你将联合相关部门做好降噪工作。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