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15日 08:43

我是阳光光耀城的业主。开发商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我们小区对面不到一百米的地方墙上打孔32个孔,安装烟道管,侵占我们小区的公共面积,我们小区造成了严重的空气污染,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多次向物业反应,物业推脱是开发商的问题,他们告知开发商让其尽快整改,但是开发商一点都不整改,眼看烟道管就要注入我们小区,我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02日 10:47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开发商乱改烟道将烟道排气到居民小区》,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我街道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系开发商改建烟道,已现场制止开发商的建设行为,并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其未取得合法手续前不得继续施工。2021年10月26日下午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同部分光耀城业主就烟道一事进行座谈,了解业主诉求,并进行解答。后续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跟进开发商改建烟道一事。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8567877 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