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15日 14:52

龙马潭区龙南路胜利街一小区里面全是外来车辆或者是里面加工厂,仓库停车,有时候路都堵的水泄不通,消防通道也没有如果发生火灾消防救援车辆也进不来,而且私自搭建停车的雨棚,商家把自己车辆24占用到自己门面门口,外来车辆想停就停也没人处理。有时候住户停车在那些门面前过夜还不允许,别人还要喊你让他车停。反正也没人管理他混乱了 ,希望能得到坚决这个问题,全是乱停放车辆。把消防通道预留出来。门面加工厂或者仓库把货车等全把位置占了,楼上住户停车位置全没了 。希望能得到改善处理 。谢谢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25日 10:36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小区乱停车的安全隐患》,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1、综合执法队与社区已现场对违规搭建的加工厂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2、经核实,该楼栋为零散楼栋,问政内容中提到的停车问题,双方可通过协调解决。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龙桥子社区电话0830-2508877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