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16日 10:58

川江首府物业公司强制收取停车费50元一月,对于未入住业主偶尔停车收取该费用毫无理由。另要求每车进场就收2元一次停车费,否则不予进小区停车场,该行为严重损害业主利益。请川江首府物业公司提供收费说法!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25日 09:13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川江首府物业公司强制收取停车费50元一月,对于未入住业主偶尔停车收取该费用毫无理由。另要求每车进场就收2元一次停车费,否则不予进小区停车场,该行为严重损害业主利益。请川江首府物业公司提供收费说法!”的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0月19日到川江首府展开调查,经查,川江首府小区地下车库未验收合格,不得收取停车费。我局执法人员已告知物业,地下车库未验收合格不得在收取停车费,物业表示已知晓,并近期会跟业主协商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