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20日 15:25

我于2018年年底在沱二桥桥头(碧乐宫旁)美心门业购买安装了美心木门,2019年年底入住,由于当时销售是朋友的熟人,加上该品牌在本次事件前我还认为是知名品牌,木门安装完后商家未提供协议、发票等也未太在意。今年8月底,偶然发现其中一扇木门严重变形、其他部分门套开裂变形,随即联系商家进行处理,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于2021年9月18日通过拨打12315进行质量投诉,截止目前,距投诉已过去一个多月,除几天前接到龙马潭区市场监管人员电话询问商家地址外,所反映问题仍未进行处理。经网上查询,该品牌存在诸多质量问题均未得到有效解决,且该行业各个商家的质保时间、内容均不一致。难道国家就没有统一标准对其进行规范?监管部门对商家钻空子行为任然听之任之?处理12315质量投诉不用现场核实产品质量?希望能得到妥善处理,别寒了消费者的心,同时也别助长商家不良商业行为。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09日 17:22

关于您反映的“网络问政137号反映问题2018年底购买美心木门产生消费纠纷”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我局工作人员组织了双方当面调解。经了解,你在此商家处购买的门已过保质期。经调解,商家愿意给你无条件换一扇门,但需要你自行承担运费及安装费,你不接受,我局依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号令作出终止调解决定书,终止调解,你称你将走其他司法途径维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果您仍有疑问可拨打龙马潭区红星市场监管所电话2572315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