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22日 17:33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龙涧书院的一名小区业主,《泸州市世纪同辉商贸有限公司》国庆节在我们小区里面安装了直饮水机,我们小区业主一直在上面接水喝。今天,我在接水的时候认真观察才突然发现,他所出示的水质监测报告是4月份的,试问一下,我们小区的直饮水机是10月份安装的,那这份水质监测报告根本就不可能是我们小区的,这种无良商家,虚假宣传,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保护我们小区业主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02日 16:19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龙涧书院小区直饮水站虚假宣传 欺骗业主”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1月2日下午到现场核查,经查,直饮水机质检报告是4月份的。跟泸州世纪同辉商贸有限公司联系,该公司表示因工作员失误,拿错质检报告,并表示明天立即进行更换。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