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24日 20:14

龙马潭区区汇通超市一到周末或节假日全天促销售卖商品在停车场空旷坝子进行,四周全是居民住家,挠民已久,己向12369申诉,没回应,根本没法休息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08日 17:58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龙马潭区龙南路汇通超市促销音乐扰民》,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2021年10月26日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经核实,该处停车场空坝属于汇通超市并未移交市政道路,商场负责人表示前段时间伊利纯牛奶搞活动,使用了喇叭做宣传,红星综合行政执法队人员已告知商场负责人,在做商品宣传时注意合理安排时间,禁止使用高音喇叭进行商品宣传。后续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对该处噪音情况严格管控。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 8567877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