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25日 10:50

2021年10月23日,我在泸州万达广场停车场办完事情驾驶汽车离开,被要求给6元停车费,当时出示了残疾人证,要求免停车费,被拒绝,说接通知,由于最近残疾人停车太多,因此不再免费(因为之前是免费)。因怕影响后面的车通行,不便理论。 现咨询主管部门,这个停车费到底该不该免?还是万达广场作为大企业,可以不遵守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还是万达广场作为大企业,可以特殊对待,不用遵守法律法规(因为泸州摩尔国际停车场,泸州紫水晶停车场等,残疾人停车都是免费)谢谢。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10月24日,西南医科大学停车场,针对残疾人,也是免费停车。当时我问了一下,你们为什么要免费呢,保安说了一句话,说,国家规定免费。 我想请问,泸州的其余停车场都可以免费,都知道是国家规定,难道万达作为大型企业,可以区别对待(可以不遵守),还是因为因为残疾人停车多了,就不能免费了?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15日 09:51

你通过网络问政反映的“关于万达停车场乱收费真的没有人在管理”的问题收悉,我单位已于11月5日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现将核查情况回复如下:经查该反映事项不属于市场监督管理范畴,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