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29日 11:24

金色巴黎小区名字更改的候选名字大多数业主觉得像茶楼的名字【1.金色雅苑 2.金色竹苑】,强行跟中国文化融化,毫无底蕴,让业主二选一,而且候选名字的征集活动作为业主也是没听说,更没参与到。想问下候选名字是否能增加。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04日 11:24

网民朋友,您好,“洋”认定标准:1.《地名管理条例》第五条(一) 凡有损我国领土主权和民族尊严的,带有民族歧视性质和妨碍民族团结的,带有侮辱劳动人民性质和极端庸俗的,以及其他违背国家方针、政策的地名必须更名。 2.《地名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第八条(四)不以外国人名、 地名命名我国地名。小区更名后与本小区原有名称相关的所有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签订的相关合同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所有与本小区原名称有关的证照可不更换,也可以到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更换。 现金色巴黎小区已于2021年10月30日召集小区业主重新征集70至80个新拟地名,报由安宁街道办事处初审,区民政部门复审,区住建局对新拟地名进行地名重复筛查后,保留了10个新拟地名,在2021年11月2日反馈回齐家社区。齐家社区协同小区物业将组织小区业主在保留的10个新拟地名中进行投票选定。感谢您的问政,祝您生活愉快!